Powered by Property.h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本 公 司 創 立 於 1991 年 , 二 十 餘 年 來 , 經 過 數 次 地 產 市 道 之 起 起 跌 跌 , 尤 其 是 97 年 金 融 風 暴 之 洗 禮 , 本 公 司 至 今 仍 然 堅 守 信 念 , 默 默 耕 耘 。 多 年 來 , 我 們 秉 承 以 客 為 尊 、 服 務 街 坊 的 一 貫 宗 旨 , 獲 得 眾 街 坊 的 好 評 及 讚 賞 。    

隨 著 時 代 的 進 步 , 我 們 也 與 時 並 進 , 在 互 聯 網 上 為 大 眾 提 供 更 方 便 、 更 先 進 、 更 專 業 之 地 產 代 理 服 務 。    

近 年 來 , 銀 行 減 息 , 政 府 減 稅 , 雙 重 利 好 條 件 之 下 , 促 使 市 道 進 一 步 暢 旺 , 物 業 投 資 回 報 遠 超 銀 行 存 款 利 息 , 買 樓 收 租 保 值 已 成 為 當 前 投 資 首 選 , 普 羅 大 眾 的 置 業 意 欲 亦 因 此 而 增 加 。 本 公 司 將 秉 承 大 眾 的 一 貫 宗 旨 , 以 專 業 的 知 識 及 誠 懇 的 態 度 , 竭 誠 為 顧 客 提 供 更 貼 身 、 優 質 、 公 平 公 正 的 地 產 代 理 服 務 , 令 置 業 者 買 得 開 心 , 住 得 更 開 心。

請 繼 續 瀏 覽 本 公 司 樓 盤 資 料 網 頁 , 或 者 留 下 您 的 特 別 要 求 , 相 信 我 們 定 能 為 您 尋 找 到 理 想 家 園 。


2011年獲得 GOHOME 最佳服務大獎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Hing Cheong Realty Agency Co. All Right Reserved.